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罗萨】那些过去的隙间

*推荐BGM是《acro》

可他还是记得那个夜晚。夏天嘛,总是带着某种混沌不明的黏稠和某种甜美的腻。

他记得那是在某个很重要的考试前,他们考完试就会各奔南北,也许还会见面,也许再也不会见面,但就算见面也不会再拥有这么近的距离,无论物理还是心理。他昨晚熬了夜,为什么要熬夜,他也不明白,他好像能看着那个蒙了纱帐的床铺很久很久,好像能想一些混乱的星星与月亮月亮很久,好像只是发呆,眼瞳捕捉空气中游移的灰尘和黑暗。他只是睡不着,可是为什么睡不着说出来又总名不正言不顺。不善言辞、不善言辞,大概,也许。所以他有点困,有点昏昏,有点眼睛痛,换了的教室没有空调,只有苟延残喘的可怜的风扇吱吱呀呀,所幸插头倒是多,所以到处都是自己带的风扇的嗡嗡,闹得他脑袋晕。

复习不下去。也许是意识到什么,或许只是单纯没必要,总之,他有点困。他想睡觉,甚至想连明天的考试也睡过去,干脆一直睡下去好了,就像夏夜总孕育的梦,就像那些伸手够不到的光,好像诞生最初的温吞的羊水或腹腔。

这时那个小暴君毫无知觉的用手肘戳了戳他,说,阿萨,听听这个,然后分享过来一只耳机。手臂好黏,皮肤也滚烫,他躲了一下,好像有点嫌弃或者畏怕,咂了一下嘴,接了过来。他忘了那首歌的名字,或者说,记忆刻意为之,他只记得那是首纯音乐,而且记得那些跳动的音符让他没来由的有点难过,别的因为他将脸埋入了手臂里而什么都没看见,而所有都模糊了。

他只记得他在那个夜晚做了一个梦,他们牵着手,奔向星星深处的梦。那些星星上面有无数的玫瑰,然后它们都坠落,好像井里,晃动的月映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