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晏周】午后

  “你偶尔会去想吗?未来的事。”

  “嗯?”

  周翔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橘色的火烧云在天空中铺陈开来。大概是嫌热,他衬衣的最上面两颗纽扣松开,领带松松垮垮的挂着,有风吹过的时候微微晃动。一只手握着冰棍,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,所以声音也有些含糊。傍晚微黄的阳光映在他的脸上,那年轻的面首像也被赋予了如阳光般的光芒似的,闪着独特且耀眼的光。

  晏明修走在前面,牵着他的手。夏天天气热,容易出汗,但他还是执意的牵着手,任由手汗黏黏糊糊的蹭在一起。闷闷的用气音回答了一句后,像是陷入思考般眯起眼去看远方的天空与云。

  他们之间不太需要对话,一前一后沉默的走着也不觉得尴尬。他们便牵着手走了许久,以至于周翔吃完了冰糕,开始百无聊赖的咬木棍,随后轻轻地哼起了不知名的调子,虽然声音含糊,但内容是轻快且舒缓的,每个音符都小小的跳起来了一样。

  晏明修便轻轻的勾起了嘴角,随后止步转身,微微低下头去看周翔的脸。他背着光,就像舍弃了光,只是眼睛认真且专注的看着周翔,就像视线中只剩下这个人——这个微微泛着阳光的耀眼的人,而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  于是他低下头去,啄了下周翔的唇角,随后另一只手抽走那片木棍,不缓不慢的吻住那两片因为吃过冰糕而格外冰凉的唇,舌尖抵开齿列,抵弄上颚,交换着唾液和空气,温柔到眷恋的交换了一个吻。

  周翔眨了眨眼,很突然的笑了起来,眼睫像细细的缀了发光体,笑容明媚且耀目。

  “好甜。”

  不知道在感叹哪个,他这样说道。

  晏明修便也笑了,轻轻的喊他“翔哥”,周翔应了一声,随后感觉到手被握得更紧了些,像是不打算再松开一样,用手指填满了指缝。

  “我想过。不如说,很经常的会去想,会有翔哥存在的未来。”

  他说得很慢,语调温柔。随后轻轻抵住周翔的额头,露出了很浅但了无阴霾的微笑。

  周翔略昂起头,亲了亲晏明修的唇角,“好狡猾。这是约定吗?”

  晏明修想了想,摇了摇头,“是契约。”

  周翔便笑起来,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脖颈,抱在了一起。

  柔软的、缓慢的、如蜜糖般的话语,在这样的微风和夕阳里膨胀和绵延,拉开新的序幕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