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朝耀】Drunk

   回到家的时候,天空已经归于黑暗了。
  人造的霓虹灯光把地面照得很亮,从高楼往下看,地上是车水马龙,天上是寂静一片。
  把外套脱下来,随便的往沙发上一丢,然后把自己也扔进沙发里,把领结扯开,争取到呼吸的空间,连睁开眼都嫌累,把眼镜扯下来,往茶几上随手一放,然后干脆闭上了眼。
  有点困,可能是酒精摄入过量。我想。公司的酒会很麻烦,虽然不讨厌人多的地方,而且汲取能量的方式也属于外向,但是这种泡在酒液里的虚假会面,待久了还是会心生厌恶。
  被几个人灌了酒...?记不得了。其实可能没有很多,因为后来伊万就一直在自己身边,喔,有伊万就肯定有阿尔,还有弗朗。伊万在,旁边会安静很多,不过他们五个也能喝到一块去,四个跟在酒精里面泡大的一样的人,还有一个看起来矜持但是沾酒就发疯的......
  ......谁?
  太阳穴涨得有点疼,皱了下眉,还是忍下了。
  伊万,阿尔,弗朗,自己。
  四个。
  .....第五个是谁?
  为什么下意识的会觉得有五个人?
  ——“......”
  耳边响起了什么。听不清。
  ......莫名其妙的感觉。
  于是我又面前着抬起眼皮,保持着趴在沙发上的姿势,脑袋没动,迟缓的转动着眼珠在有限的视线范围内扫视。
  仿佛是在棉花里躺了一万年,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完了似的,哪怕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能把我弄得累得不行,甚至眼睛都开始发酸,使我不得不又闭了闭。
  好累。
  为什么会这么累。
  骨头都像是被拆开再拼了一遍,看上去似乎没事,内里却割得钝疼。
  一种莫名其妙的无力感。
  莫名其妙的生出一股不适。
  于是我强撑着站了起来——这似乎没那么难,随后挪步,想去浴室洗个澡,把身上沾染上的酒味给洗干净了,让自己闻起来不像个移动的人形酒糟。但站在洗漱台前借着镜子看自己时,几乎是有些讶异的停住了缓慢的脚步。
  我视力不算好,不戴眼镜时隔远一点要稍微眯起眼睛才能看清。然后我眯起一点眼睛,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。
  镜子中的人有点茫然,似乎很无措,眼角挂着两条亮亮的泪痕。
  ......哭了?
  拿手一抹。有点凉了,湿湿的一片。
  ......莫名其妙。
  今天晚上都充满了莫名其妙。
  失去了洗澡的心思,反正明天也不上班,干脆让自己烂成一团得了。拿冷水在脸上胡乱的抹了几把,将眼泪洗干净了,然后拿毛巾擦了几下,几乎是踏着慌乱的脚步回了卧室。
  躺在床上,脑内依然混乱一片。明明困得要死,但却死活无法沉入睡眠。
  总有个什么声音细细碎碎的在耳边响,远到近,近到远。
  脱口而出的是:“亚瑟,闭嘴。”
  随后一切都安静了。
  迟钝的神经才反应过来,目光呆滞的看着天花板。
  亚瑟是谁。
  亚瑟王吗?我最近有看那种书吗?电视剧?电影?音乐剧?
  或者是认识的什么人?
  .....不,不会的。
  ——“......”
  你到底在说什么?
  是谁?
  ......
  窗帘没拉上,我侧了侧头,看着外面。
  天上是寂静一片。
  我忽然困了,闭上了眼。
  
  ——“......你会忘了我吗?”
  ——“.....哈哈,还是忘掉吧。”
  ——“耀。”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