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最近听苹果女王的歌听多了,总想搞点不一样的小朋友组。
例如什么来自江户来的书生兼武士思追,被爱好热闹的友人景仪带去了吉原,恰巧碰上一年一度的花魁游街,花魁们自然的美丽的、妖艳的,画了古艳的妆,穿着繁重的服饰,骄傲的抬起头踩着高高的木屐走奇特的步子。景仪很是兴奋,拉着他看,他对这些没什么兴趣,匆匆的瞥了几眼敷衍的应了几句,然后便被拉着又到处乱走。
后面可能是放了烟火,他就抬头去看,恰巧对上了一
个人的视线,那人是站在楼上的,但隔了也不远,能看清那人的长相,以及那双,在一片狂乱中尤为清澈的眼睛。长相是极好看的,精致得跟橱窗里的人偶娃娃一样——虽然这样形容男性未免失礼。眉心点了一点朱红,跟那暖和的光糅合在一起,好看得紧。那人看着他,笑了一下,他这才回过神,大朵的烟花在夜空中绽开,心跳便乱了拍,不由自主的加快了,仿佛要就此跳出胸腔一样。
“他在那一片由美艳和狂乱织就的锦梦中,在一双有如溪水般清澈的眼睛里沉沦了。”
后来因为人实在太多,他就跟景仪走散了,正想着怎么能找到景仪的时候,却被人拍了拍肩,转头一看,正是刚刚的那人。
“你刚刚在看什么?”
什么招呼也没有,什么介绍也没有,直接如此问出了口。
“可能是一朵开放着的芙蕖吧。”
这样回答了。
“你怎么知道那是芙蕖而不是什么别的?”
那个人眯了眯傲慢的双眼,让他想到了猫。
“白且清,有跟月光一样的特性。”
“吉原才没有月亮。”
“总是有的,乌云散去了,就出现了。”
那个人就笑了。
“谁知道呢。”
你凌是被家中长辈逼着来的,但对里面一点兴趣都没有,就扯了个由头说出来透个气,然后就撞见了与周围所有人都不相同的思追,到底也是一眼心动了,才追下去同他搭话,那人的回应倒是有趣得很。
后来的大概就是安安定定谈个恋爱什么的,没想好。

“要不要我用猫被驯服后的眼神,喵一声看看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