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日狛】小段子

•太想啃病狛了所以我动手了(喂)啥都没有的小鱼><是个片段...最近作业好多超级困...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写完的...会快点赶另一篇日狛...(吐魂)

  他的手指就像蛇一般缠上了身下那人的脖颈,不用力,只覆在上面,微凉的指尖触上高热的皮肤,但温度并未被同化。他的脸上呈现出一种狂热的表情。

  “要是我用力的话,呐,日向君会死吗?”

  那人轻叹了口气,抬手抚上他的面颊。

  “会的,但你不会那样做。”

  “为什么日向君会这么相信我呢?你看,虽然我很瘦弱,但这种力气也还是有的哦?”

  那人一把将他揽入怀内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  “但你不会那么做的,狛枝,我相信,并坚信着。”

  “哈。”

  他发出了一声似笑非笑的声音,侧耳听着来自那人胸腔内的有力心跳,脸上呈现出莫大的满足。

  “日向君还真是狡猾啊。”

  那人没有答话,只那么搂抱着他,将他低于常人的体温同化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