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最王】片段

•忽然翻到了自己渣浪里面的这个...搬运一下....说不清说不清...自己挺喜欢这个的

“他是在我面前跳下去的......不,不能说跳,他站在扶栏上,面朝着我,背后是夕阳,橘色在天空蔓延......然后他对我笑了,张了张嘴,似乎说了些什么,接着对我挥了挥手,闭上了眼睛,直直的坠落了下去。”
“怎么说呢,他当时给我的感觉是一只在地上停留太久的白鸟,在夕阳与晚霞下,回到自己原来的地方。”
“这是后话,我当时有些愣神,因为他是个骗子啊,如果在这之后忽然自身后出现什么降落伞之类的东西,我觉得我也绝对不会意外。然后我就愣在原地,等着他再回到我面前,就跟平常一样笑着,说“是骗你的哦”这样的话。”
“但是他没有。”
“抱歉,请让我停一下,我有点......说不下去。”
“就像是断掉很久的东西忽然接上了一般,我也不知道是多久后,我感觉大概有一个世纪,我才走到扶栏那里,我还是记得,我的手是颤抖的。我从来没有觉得视力好是一件这么差劲的事情,真的,非常差劲。”
“我没有办法描述......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“那时我脑子里只有一种想法——在血泊里扑棱着翅膀想要飞向自己归属的白鸟。”
“好了,我没有别的要说了,谢谢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