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果真的很难剥

lof审核大哥我啥都没写我惹你了吗

【最王】无题

是个假车:)胡言乱语一大堆x

最原终一喜欢看着王马小吉说话。
或得意,或沮丧,或孩子气,或正经。
就算是知道那是谎话,他也会想继续听着。
偶尔看着那人一张一合吐露言语的嘴唇,听着难以分辨虚假真实的话语,就会很想封住他的嘴。
谎言,真实,一切都让他吞下,无论那人说什么,都不让别人听去。
或许这能被称作喜欢,或者这只叫所谓占有欲。
管它是什么呢,反正他这么做了。
惊愕也好,伪装也好,什么都好。
只要是那人的动作,表情,一丝一毫的神情变化他都不想错过。
世界是你的。
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。
那么,我也是你的吧。
混混沌沌的大脑里,蹦出了这样的想法,回过神来,紫色的眼眸里倒影着自己的模样,眼眸的主人又笑了起来,带着颊边隐不去的红晕。
"这个时候还走神啊,最原酱的注意力真不集中呢~"
他想说一点什么,但是最后放弃了,只是又一次吻住了那人的唇,继续刚才的动作。
深深浅浅的顶撞使得那人流畅的腰线完全塌陷下去,偶尔有些破碎的音节流露出来,都被他咽下。
不算意外的体力耗尽,先睡去的那人面容安详柔软,不像平日,总有些锋利和虚假。
他在稍微处理了一下两人的身体后躺在了那人身边,侧目看着那人的睡颜,手指轻轻理好那人的头发,最后犹豫了一下,还是吻了吻那人的额头。
那个问题忽然有解了,那种感情,不算喜欢,不算占有欲,不,占有欲是算的,不过这种占有欲的源头,是一种叫'爱'的感情。
他笑了一下,为那人盖好了被子,然后半揽入怀。
晚安,爱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